SNC13010

SNC13011

之前港台第二台有月歷送,結果母親排除萬難拿到了一個,然後今天正式到手w

封面的感覺很不錯,有點懷舊而又人才濟濟,從排位上就很明顯看到各DJ的份量,就公認的有既定的,會懂的就會懂。

每個月也有一個節目的插圖,瘋SHOW的主持人每人有一張,而有冇搞錯的照片還有姚婷芝,而且大家都是萬聖節打扮w

PS.曾志豪這張拍得不錯ww

君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轉自昆侖  樓主:icefirerose

http://forum.ikunlun.net/topic.php?forum_id=62&topic_id=297213&class_id=0&page=1

jumpnext001

jumpnext002

jumpnext003

jumpnext004

看到這個真的噴了///

KL的吐槽好好笑,REBORN的帥哥都是出來搞笑((噗

每組派一人出來搞笑什麼的都是浮雲,各人出來賣萌搶錢才是真相!

君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1023

昨天去了尖沙嘴的大吉吃放題,感覺很不錯,雖然地方是小了點,就如open rice上所說的差不多,不過也不算很不方便。

和太監兩人訂了六時,五時四十五分到達時已經開始排隊,六時過了沒多久便開始入場,本來以為排第二會獲得一個不錯的位置,但位置看起來是一早安排好的,所以早到沒有什麼好處喔(喂)。

 

基本上大吉的食物種類都算多,壽司、刺身、燒物、冷熱麵食,熟食,沙律等等都有。不算太新穎的種類,算是不過不失。要一提的就是沒有三文魚壽司,這令我很費解,為什麼有火炙三文角而沒有三文魚壽司呢= =?

而且飲品全部都是碳酸飲料,剛好我和太監都不愛喝,結果就一味兒的喝茶。

 

不過刺身就很新鮮,太監說甜蛋非常好吃,不過我就覺得很甜;另外刺身的溫度處理得很好,某些餐廳要不過冷要不就有點熱,這裡吃起來不錯!

要推薦的就是火炙的牛內壽司和三文角壽司,當它一來到時切記要立刻吃,不然冷了就沒意思了,牛肉的溫度既熱卻不炙口,不沾醬油味道也很好=///=

豬骨湯拉麵和炸豆腐也不錯,值得一試。

 

我們剛入坐時點了很多東西,最先來到的就是冷盤,然後再到熱食和炸物,不過大概也要等半小時以上,本來以為漏單了,後來才看到它一次過出了很多熱湯和天婦羅。

PS.當晚有人生日的話,會送上蛋糕並且全場關燈慶祝,蠟燭很特別(我不知那是什麼),感覺很正!

DSC010212

君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.01.08

現在的板子快壽終正寢了,接觸不良時深時淺所有症狀都有了= ="

啊啊啊好想要新的板子TAT!!!((媽媽說了要高考後才可以買...

 

昨晚突然好閒(其實是不想複習),所以就拿起板子隨便畫畫,結果這成了詭異的畫((掩臉

我媽一直在後面說好詭異──嘛沒眼睛的確很奇怪

 

這星期香港好冷,雖然不至於零下的溫度,還是比平常冷了好多。聖誕假期後第一天上學我就病倒了,大概是因為班上病菌太多了= 3 =!!結果一病就病了一整個星期,也沒上兩天學。

不知不覺已經1月了,時間過得又快又慢(廢話麼),好多事想做卻又不能做,感嘆啊。

剛越過成人的界限的小孩。

是不是需要放下手中的長尺呢。

君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開新影像

如果電腦和電腦之間的距離能如此接近就好了、噗。

靠一條網絡線去維持彼此的關係。

要是有天突然全世界沒了網絡,我們會怎樣呢?

君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Dec 30 Thu 2010 22:58
  • 密碼文章 無題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放假有點閒...所以就畫了這個

明明高考在即不應該再畫的說((掩臉

 

CG26_P1(2010.12.27) 

 

於是晚上,弗蘭趁貝爾睡著的時候偷襲(誤)

CG26_P2(2010.12.27) 

 

其實腦補了很多不同的貝爾...可是手繪廢沒能畫出來TAT!

HAPPY NEW YEAR!((太早了吧!

君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意大利北部的一個偏遠地方,那兒有一個彭哥列隸屬的監獄,住了大約十多名囚犯。 

就在前幾天,當獄卒澤田綱吉拿著囚犯名單點算著時,他突然發現人數少了一名。他問其他犯人也沒人知道發生什麼事,最後只能靠貝爾隨口說的一句作為結束。

 

「嘻嘻嘻,瑪蒙那傢伙昨晚看到外面地上有一角,跑出去之後就沒回來了。」

雖然這個可能性很高,可是還是不想相信的綱吉只有默默地在簿子寫上「不明原因消失」。

 

就是因為這個原因,所以一臉純良的綠髮小孩弗蘭就被抓到這裡,被另一個獄卒六道骸。

 

「欵─你這個鳳梨頭為什麼要帶ME來瘋人院?ME和這群傻子不一樣可以超級正常的喔。」

六道沒有說什麼,只是給了少年一個暴粟之後就把他塞進金髮青年所在的牢獄。

 

就在六道骸帶著詭異的KUFUFU離開的時候,弗蘭只好回頭看看牢中的人,一品位差金髮一娘娘腔銀髮一嘔心黑髮一看都不想看彩髮.......還有,最後弗蘭的視線停在XANXUS上。

 

還一個很正常的帥氣黑髮。

 

「喂喂喂!!那明顯的差別待遇是怎麼回事!!」斯誇羅按捺不住大吼。

然後貝爾的刀子比斯誇羅的聲音更快地到達弗蘭身上。

 

「前輩──偷聽別人內心的讀白是不對的喔。」

 

無論如何,即使他們相性如何地不合,作為囚犯是沒有選擇的權利,於是他們努力為了生存要努力戰鬥著()

 

(大誤)

君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這歌一聽就中毒了= 3 =

百合歌什麼的さいこう!!

圖方面也好讚~

 

白皙P站網址

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.php?id=102812

君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0.11.23

今天早上起來,扭開電台聽了平時不能聽到的直播,然後看了兩集HOUSE。

是說這套還是很多基情,是我太會YY了還是別的..?

 

之後看了食夢者的新連載,秋人到底你怎麼了TAT,為什麼要拋棄最高?(誤)

雖然知道他必定是有原因的,但還是對他倆有點心痛,明明是一對很好的情侶朋友,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...

而且最高很明顯就不想秋人出去外遇幫白鳥做原作,最高你就直說好嗎TVT

 

不過看了這話之後,覺得見吉真是不錯的女孩,特別是真誠問她意見後,她所說的一番話,嘛,雖然不是很有意思,但還是令人感動。

加上他是支持小受最高的一方,就更加討喜了。

君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