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學之後就忙了很多,無論是學校的事還是工作的事,感覺都平衡不到弄得一團糟,學習上更是經常追不上。明明是應該辭掉工作,卻一直遲遲未辦到,真不明白自己在幹什麼。

家中的問題也是堆到滿天高,好煩好煩好煩,好像去到哪裡都很多很煩的事......然後一不小心就中二了。

之前說下想下的事都沒辦好,卻一直為無聊的事煩惱。

 

愛情嘛。
愛情這一門課沒人能真正畢業是真是假我不清楚,我只知道我還拿著入場卷站在門口沒敢進入。或者是我這次拿的票子不合規格吧......雖然很多人都說愛情是沒有限制,但當站在現實、道德觀上,說沒有限制就是騙人的。年齡性別種族都是規範條件,要是喜歡上不同國家或是年齡差很遠還好,要是喜歡上同性的還差不多機會等於零。要是喜歡上的同性還是年齡差很遠的,而且國家不同,那還真是糟糕,幸好我不是最糟糕的情況吧?

即使不是糟糕100%也快90了。

很多人也問我為什麼還繼續工作,說真的,我還繼續工作的主要原因都是因為喜歡的人,說什麼生活費不夠都是騙人的,我才不會理那些該死的事情。若我離開這份工作那就真的很少時間見到那人了,那是我最不想見到的情況,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接近,不想突然就放棄......但其實每天見到那人也不是很開心,因為我每分每刻都感受到我和那人是沒可能,我在其心中沒有分量......

即使這樣我還是每天堅持去上班......這就是所謂的自虐麼。

有夠變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