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506

原來又一個月沒更新了((喂
再次回來時已經發生了很多的事了,最重要的大概就是AL完了,現在每天都過著很糜爛的生活。身邊的人大部分都找到了工作,每天努力著,但我仍是每天窩在家中玩電腦= v =

預定了5月27-30日會去台北,好久沒出國了,應該說懂事以來就沒出過國(其實去台灣也不算是出國),總之就很興奮。不過我真的有很多事都不懂,每每事都要上網搜集資料,用螢光筆畫宣傳單張等等感覺好像還在考試XD!

不過無論如何計劃旅行還是很快樂的~

考完試不久後就去買了板子,這次終於正正當當的買了WACOM,我已經不想相信其他牌子了!不過說起來,近來真的很多不同的公司都出板子了,四、五年前逛電腦商場時也許只有4至5種,專業的也只有兩種。不過這次一去,專案的也快有5種,業餘的更不知道有多少。當我問及老闆娘那些新出品牌的質量時,她只說WACOM應該還是最好的。

我感覺我再說下去就成話癆了,最近的話還真多啊──

啊對對,這次之後應該會轉用IS了,SAI拜拜((揮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