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意大利北部的一個偏遠地方,那兒有一個彭哥列隸屬的監獄,住了大約十多名囚犯。 

就在前幾天,當獄卒澤田綱吉拿著囚犯名單點算著時,他突然發現人數少了一名。他問其他犯人也沒人知道發生什麼事,最後只能靠貝爾隨口說的一句作為結束。

 

「嘻嘻嘻,瑪蒙那傢伙昨晚看到外面地上有一角,跑出去之後就沒回來了。」

雖然這個可能性很高,可是還是不想相信的綱吉只有默默地在簿子寫上「不明原因消失」。

 

就是因為這個原因,所以一臉純良的綠髮小孩弗蘭就被抓到這裡,被另一個獄卒六道骸。

 

「欵─你這個鳳梨頭為什麼要帶ME來瘋人院?ME和這群傻子不一樣可以超級正常的喔。」

六道沒有說什麼,只是給了少年一個暴粟之後就把他塞進金髮青年所在的牢獄。

 

就在六道骸帶著詭異的KUFUFU離開的時候,弗蘭只好回頭看看牢中的人,一品位差金髮一娘娘腔銀髮一嘔心黑髮一看都不想看彩髮.......還有,最後弗蘭的視線停在XANXUS上。

 

還一個很正常的帥氣黑髮。

 

「喂喂喂!!那明顯的差別待遇是怎麼回事!!」斯誇羅按捺不住大吼。

然後貝爾的刀子比斯誇羅的聲音更快地到達弗蘭身上。

 

「前輩──偷聽別人內心的讀白是不對的喔。」

 

無論如何,即使他們相性如何地不合,作為囚犯是沒有選擇的權利,於是他們努力為了生存要努力戰鬥著()

 

(大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